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国泰君安:可转债中期配置机会将临

国泰君安:可转债中期配置机会将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09:16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国泰君安证券周二发布报告称,可转债市场短期缺乏赚钱效应,但中期看其配置机会即将来临。

报告称,短期看,中国股市或将继续承压,对可转债市场供给压力的担忧仍未消退,修复尚需时日,加之近期流动性冲击频现,转债市场缺乏赚钱效应,交易性机会有限。

统计显示,上周19只可转债共2涨17跌,可转债平均下跌了1.47%。相比此前一周8涨11跌的状况,以及0.08%的平均跌幅,跌幅再度扩大。

报告进一步分析称,A股市场估值底部、政策底部支撑日益明确,可转债的股性估值之低、债性保护之强历史罕见,而市场倒逼发行减缓、更加多元化的新投资者进场也有助于供需再平衡,中期看,可转债市场将迎来少有的低价配置机会,配置盘可逐步建仓。

周一,A股市场情绪低迷,市场单边下挫。上证指数收于2393.18点,跌1.64%;深圳成指收于10328.5点,跌1.99%。两市A股263只股票上涨,1876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