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发5亿366天短融券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2 10:35
核心提示: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66天。

新华08网上海9月2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获悉,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于9月29日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66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的方式确定。起息日为10月10日,10月11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级,发行人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40%用于归还公司本部现有银行借款,降低银行贷款规模,提高直接融资比例;60%用于补充公司本部流动资金,主要用于生产经营中所需支付的水资源费、电费、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的成本增加所需补充的流动资金,以及生产经营需要采购的水表、水泵阀门、管材、管件等所需补充的流动资金。(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