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将发30亿5年期中票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0 11:02
核心提示:发行金额30亿元,期限5年。

新华08网上海9月20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获悉,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将于9月27日发行2011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30亿元,期限5年。

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起息日为9月28日,9月29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公司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评级展望稳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24亿元用于偿还集团母公司的银行借款;6亿元用于补充矿业分公司营运资金需求。(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