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万基铝业将发行8亿元7年期公司债券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23 18:31
核心提示:河南万基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4日发行2011年度公司债券,发行金额8亿元,期限7年。

  新华08网上海8月23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河南万基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4日发行2011年度公司债券,发行金额8亿元,期限7年。

  本期债券由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存续期内前5年的票面年利率为7.55%,到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5年末,发行人可选择上调票面利率0至100个基点(含本数),投资者可以选择将持有的本期债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未被回售部分债券票面年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5年票面年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起息日为8月24日,债券发行结束后1个月内,发行人将向有关证券交易场所或其他主管部门提出本期债券上市或交易流通申请。

  据悉,主承销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级,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河南洛阳万基“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