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科集团将发行10亿元7年期公司债券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17 20:19

  新华08网上海8月17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株洲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将于8月18日发行2011年度公司债券,发行总额10亿元,期限7年。

  本期债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由主承销商与发行人协商确定。起息日为8月18日,债券发行结束后1个月内,发行人将向有关证券交易场所或其他主管部门提出上市或交易流通申请。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发行人的长期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发行人的株洲高新区欧洲工业园新马组团基础设施开发项目。(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