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总公司将发行90亿元5年期中票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16 11:10

  新华08网上海8月16日电(记者 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首钢总公司将于8月23日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90亿元,期限5年。

  本期中票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程序确定。起息日为8月25日,8月26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评级为AAA级,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36亿元用于补充发行人的营运资金;54亿元用于替代发行人母公司银行贷款,改善并优化公司融资结构,降低公司整体的融资成本。(完)

【责任编辑:彭桦】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