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国债 > 浦发银行等二季度国债投标不足

浦发银行等二季度国债投标不足

中国证券报2011年07月29日09:28分类:国债

  财政部7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建行上半年在记账式附息国债承销综合排名中居首,中国银行在上半年记账式贴现国债承销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一。而浦发银行、国信证券和长沙银行等则在今年二季度出现了单期投标量不足的情况。

  其中,二季度2011年记账式附息(十六期)国债浦发银行投标不足,2011年记账式附息(二期)国债续国信证券投标不足,2011年记账式附息(七期)国债续,长沙银行投标不足。

  此外,还有多家机构在二季度出现单期记账式附息国债最低承销额不足的情况。其中,国泰君安证券、天津银行、第一创业证券、银河证券、徽商银行集体对2011年记账式附息(十六期)国债的最低承销额不足。恒丰银行、中国人寿集团、河北银行、广发银行、常熟农商行、中信银行、国信证券、天津银行、盛京银行、南京银行等机构都在二季度发生了最低承销额不足的情况。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