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可转债 > 信用产品继续下跌 可转债继续暴跌

信用产品继续下跌 可转债继续暴跌

上海证券报2011年07月21日12:20分类:可转债

  公开市场:央行将在今日发行60亿元的3月期央票,发行量较上期锐减,预计发行利率仍将维稳。

  银行间债市:昨日债市受资金等因素影响下跌趋势愈加明显,固息及浮息品种收益率普涨,利率产品交投略有活跃,但信用产品依旧抛压沉重。银行间回购资金价格大涨。隔夜和7天回购利率分别上涨了31个基点和85个基点。债市信用产品下跌明显。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昨日以上涨为主,仅3月Shibor利率出现下跌。涨幅最大的为1周Shibor利率,昨日上涨了77.16个基点,至5.3533%。2周和1月品种涨幅居次,上行了48.09个基点和46.33个基点。长期品种依然涨幅较小,均在1个基点以内。

  交易所债市:国债指数继续上行,微涨了0.04%,收于128.81点,成交4223.06万;信用产品继续下跌,企债指数下跌了0.04%,收于145.41点,成交4.41亿元;沪公司债指数下跌了0.02%,收于129.36点,成交2.61亿元。可转债市场昨日继续暴跌,歌华转债跌幅最深,昨日跌幅高达2.21%,收于109.02元。中行和石化转债分别下跌了0.92%和0.75%,但成交却放量明显。交易所回购资金价格也以上涨为主。1天回购利率上行了36.74%,收于5.42%,成交萎缩至721.96亿元;7天回购利率下跌近3成,收于5.75%,成交近200亿。

  (记者 王媛)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