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将发行40亿元3年期中票

来源:新华08网  2011-07-07 16:49

  新华08网上海7月7日电(记者 沈而默)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7日发布的消息称,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将于7月12日发行2011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40亿元,期限3年。

  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最终确定。起息日为7月13日,7月14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对债券余额包销。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级别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28亿元用于补充下属子公司粮食收购款;12亿元用于置换子公司银行贷款。(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