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中金公司:把握“跌出来的机会”

中金公司:把握“跌出来的机会”

中国证券报2011年06月21日12:46分类:其他债券

  全年来看,股市震荡格局加上转债估值较高决定转债市场难有超额回报,但阶段性“跌出来的机会”仍可以把握。未来转债有望提前触底甚至反弹,理由包括7月份股市不悲观、转债绝对价位降低后防御性增强、新转债基金等刚性增量资金增多、转债回购融资放开为时不远等。大盘转债在“当前”价位下每跌0.5元,投资者都可以考虑低吸。值得注意的是,准备金率调整后,资金紧张直接影响了流动性好、无回购融资功能大盘转债的表现,主动减仓或被动止损行为增多。雪上加霜的是中行正股由于成交额低而被调出上证50指数。不过,这种低迷走势将构成新基金较好的建仓时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我们的排序仍是工行、石化、中行。中小盘个券仍乏善可陈,新钢转债已经进入115-118元低吸区域,国投、美丰进入可关注区域。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