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次级债券

来源:  2011-05-26 13:48
核心提示:本期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年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6月2日。债券设定一次发行人选择提前赎回的权利。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发行人可以选择在本期债券第5个计息年度的最后一日,按面值全部赎回。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新华社上海5月26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31日发行2011年度次级债券,发行金额24亿元,期限10年。

  本期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年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6月2日。债券设定一次发行人选择提前赎回的权利。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发行人可以选择在本期债券第5个计息年度的最后一日,按面值全部赎回。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充实该行的资本基础,补充附属资本,提升资本充足率,以增强本行的营运实力,提高抗风险能力,支持业务持续稳定发展。(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