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银行间市场回购定盘利率24日继续上涨

银行间市场回购定盘利率24日继续上涨

2011年05月24日13:00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高立)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4日银行间市场回购定盘利率继续整体上涨,仅7天品种微幅下跌,市场资金面持续紧张。

  当日,隔夜回购定盘利率报4.480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8BP;7天回购定盘利率报4.690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BP;14天回购定盘利率报5.280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9BP。银行间市场资金面持续紧张,再加上到期资金量减少,央行于本周暂停了3年期央票的发行,以缓和对资金面的冲击。

  央行于5月12日重启了暂停逾五个月的3年期央票发行。暂停前的发行频率为隔周发行,因此市场此前预期央行将于本周再度发行3年期央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