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将发行150亿元7年期浮动利率金融债

来源:  2011-05-09 12:36

  新华社上海5月9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国家开发银行将于5月12日招标发行2011年第三十二期金融债券,发行金额150亿元,期限7年。

  本期债券为该行2009年第五期金融债券的增发债券,利率基准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起息日为6月16日,上市后同该行2009年第五期金融债券合并交易。

  据悉,当期债券固定面值,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25个标位内进行不连续投标,最高有效投标价位与最低有效投标价位之间所包含的价位点(根据标书规定的步长划分、按连续价位点计算)不超过25个标位(含最高、最低有效投标价位)。本期债券不设立基本承销额。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的公告,本期债券将于2011年5月12日上午10:00发标,10:00至11:00进行投标。

【责任编辑:王静】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