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第八届中国衍生工具高峰会:银行同业小组讨论

第八届中国衍生工具高峰会:银行同业小组讨论

2011年03月30日17:15分类:其他债券

第八届衍生品工具高峰 现场 银行同业小组讨论 流动资金 信用风险缓释工具

银行同业小组讨论:市场的流动资金是否足以支持信用风险缓释工具的交易 新华08网站 邹晨洁摄

  由Euromoney Seminars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衍生工具高峰会”于3月30日及31日在北京举行。本届高峰会将再一次邀请超过200名资深衍生工具专家聚首北京,就影响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进行讨论和分析。

  这次会议将探讨中国衍生工具市场的重要课题,其中包括中国信用管理工具于境内衍生工具市场的最新动态,沪深300指数期货的表现,回顾境内人民币外汇和利率产品的表现,亚洲商品交易所买卖市场的重要趋势,股票、信用、外汇和利率市场新产品的发展等。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