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能源发行21亿元可转债加码水电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3-17 09:27
核心提示:川投能源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17.30元/股,转股起止时间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本可转债到期日止。

  ⊙记者 田立民 ○编辑 全泽源

  川投能源今日披露可转债募集书,将于3月21日发行21亿元可转债,用于向公司持股48%的二滩水电增资,解决二滩水电锦屏一级、锦屏二级在建电站补充资本金的需求。

  根据公告,川投能源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六年,将首先向原有A股股东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若有余额则由承销团包销。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A股股东最多可优先认购2099073手,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的99.96%。原A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

  川投能源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17.30元/股,转股起止时间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本可转债到期日止。

  川投能源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向二滩水电增资,解决二滩水电锦屏一级、锦屏二级在建电站补充资本金的需求。根据设计规划,锦屏一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为360万千瓦,锦屏二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480万千瓦,目前,锦屏一级、锦屏二级项目均已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核准,并已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和项目用地的批复,预计锦屏一级首台机组2012年底或2013年投产,锦屏二级首台机组2012年就能投产,相关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强化川投能源的水电业务实力,强化盈利能力,而且是公司参与雅砻江流域电站建设、加快四川省水电资源开发步伐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