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基牛熊不惊 领跑各类型基金

来源:证券日报  2011-01-31 10:07
核心提示: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1月21日,过去三年业绩表现居于前10名的基金中,有7只都是债券型基金,债基可谓牛熊不惊,其中,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基以24.50%的回报率在所有基金中排名第5,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

  2010年A股市场跌宕起伏,债券基金以7.63%的全年平均业绩领跑各类型基金,坐稳最赚钱基金的头把“交椅”。回顾过去3年,A股市场从5000点附近回落至2700点一线,历经大跌、大涨、大震荡,主动型股票基金的首尾业绩更是相差近110%,这不免让投资者顿感不安。

  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1月21日,过去三年业绩表现居于前10名的基金中,有7只都是债券型基金,债基可谓牛熊不惊,其中,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基以24.50%的回报率在所有基金中排名第5,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