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西部矿业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1-20 09:5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发行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848号文核准。

  根据《2011年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40亿元,分为5年期和10年期两个品种,其中5年期品种预设的发行规模为30亿元,10年期品种预设的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发行价格每张100元,采取网上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簿记相结合的方式。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1年1月19日结束,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最终确定的发行规模

  经发行人与联合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行使网下品种间回拨权。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为20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50.0%;10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为20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50.0%。

  2、网上发行

  网上一般公众投资者认购5年期品种的金额为3亿元,占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的15.0%;认购10年期品种的金额为1亿元,占本期债券10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的5.0%。

  3、网下发行

  网下机构投资者申购5年期品种的金额为17亿元,占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的85.0%;申购10年期品种的金额为19亿元,占本期债券10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的95.0%。

  特此公告。

  发行人: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联合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合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