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工行2010年债券承销超2000亿元

工行2010年债券承销超2000亿元

2011年01月18日10:51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苏雪燕、刘诗平)来自中国债券信息网和彭博资讯的最新权威数据显示,中国工商银行2010年主承销发行的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等债务融资工具达到86支,主承销金额近2100亿元人民币,以较大优势位居国内债券承销商排行榜首位。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是国内最早取得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资格的金融机构之一。2007年以来,工商银行的债券承销业务持续强劲增长,四年来累计主承销各类债务融资工具超过7700亿元。2010年,工行先后承销了当年国内首单中小企业集合票据、首单金融租赁公司金融债和首单超短期融资券,进一步拓展了承销业务领域。其中,自2010年12月21日“超短期融资券”这一新产品推出以来,工商银行在首批3个超短期融资券项目中均获得了主承销商地位,并作为牵头主承销商成功完成了全部两支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工作。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2011年,工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承销业务的资源投入,进一步拓展债券承销业务服务范围,同时积极开展创新类的直接融资产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