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可转债 > 可转债跌多涨少 仅塔牌转债和燕京转债飘红

可转债跌多涨少 仅塔牌转债和燕京转债飘红

上海证券报2010年11月23日09:34分类:可转债

  公开市场:央行在公开市场继续减弱回笼力度,今日仅发行20亿元一年期央票,发行量降至年内“地量”。本周公开市场到期投放资金量为600亿元,比上周减少400亿元。业内人士预计本周央行仍将通过公开市场继续向银行体系注入流动性。

  银行间债市: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结算总量保持平稳,受央行再度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的影响,银行间市场资金面进一步紧张,各期限品种资金价格水平全线上行。其中,隔夜加权平均利率收报在1.96%,较上周五上涨了14个基点;7天回购利率则至2.16%,上涨了近7个基点。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昨日也再度全线上行。涨幅位居前列的分别是1月Shibor品种和隔夜Shibor品种,分别上涨了19.92个基点和14.12个基点。1周Shibor品种则上涨了7.92个基点。3月以上各中长期品种的涨幅也有所扩大,涨幅都在1个基点以上。

  交易所债市:交易所信用产品继续走弱。企债指数下跌了0.02%,收报在142.50点,成交4.68亿;沪公司债指数下跌了0.05%,收报在126.39点,成交1.85亿。而交易所国债指数微涨,收于126.03点,成交3.35亿,较上周五略有萎缩。可转债板块也跌多涨少,仅塔牌转债和燕京转债飘红,其余各券皆以绿盘报收。跌幅最大的仍然是有色类转债,铜陵转债和锡业转债分别下跌了1.82%和1.71%。周一,交易所回购市场1天回购下跌了20.99%,收于1.6%,成交218.44亿;7天回购上涨了0.2%,收报在2.51%,成交151.37亿。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