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票据 > 农业银行西部首家票据交易平台在重庆成立

农业银行西部首家票据交易平台在重庆成立

2010年11月15日16:31分类:票据

  新华社重庆11月15日电(记者 程正军)记者15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分行获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部首家票据交易平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票据交易室正式开业,这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继上海、广东、北京票据交易室正式挂牌营业后,在全国布局的第四家票据交易平台。

  票据市场是中国最主要的短期资金市场,已成为企业支付和融资的重要工具。票据交易业务风险小、收益稳定,可以提高银行资金盈利能力,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截至今年9月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已累计实现票据交易3500多亿元。

  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人介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票据交易室将以重庆为依托,充分利用重庆金融资源和便利条件,业务范围将辐射西南、西北地区。同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票据交易室将加强与北京、上海、广东等票据交易平台的协同合作,使重庆票据交易室成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西南区域资金融通的重要窗口。(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